不吃蓝莓派

【狼你】你要的爱㈢

好久没更新了,前面部分在我之前的文章。我写了个类似小剧场的,狼你的日常。碗有人过来客串了哦,可以猜猜是谁哈哈。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,有什么问题或者有出入的地方记得告诉我哦。灵感是来自wanna one的综艺,小碗密室逃脱的时候。

你要的爱㈢

007

裴珍映这次考试又考了年级第一。数学卷子发下来的时候,前面的金在奂转过来看了一眼裴珍映的卷子不禁发出感叹:“天呐 裴珍映 你怎么连根号也会。“
虽然这几天裴珍映的刘海长了,但你依旧看见了刘海下的眉毛挑了一下。他说:“根号…应该不难吧。”
这时,路过的尹智圣拍了拍金在奂说:“就是啊 我都会根号。根号九就是三啊。”可金在奂还是懵懵的问了一句:“为什么啊。”没有料到这种回答的尹智圣,愣在了原地。
你没有参与他们的讨论,偷偷的看裴珍映做数学题。他低着头,嘴角浅浅的笑了一下但那个笑容很快就消失了。
这时,裴珍映转过头问你:“你的数学卷子呢?这次考了多少分。”
你的表情渐渐凝固,想到了抽屉里那张不及格的数学卷子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裴珍映看了看你的表情说,“不及格?”
被猜中的你 狗腿的笑了笑。
裴珍映轻轻叹了口气说:“放学别走,给你补数学。”
你一听,自己打游戏看综艺的时间都会被占你两只手拉住裴珍映的手说:“不要啊 我不想补课啊。”
可裴珍映丝毫不被你动摇,还把手里的手抽出来拍拍你的小脑袋说:“乖,做得好给你亲亲。”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