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蓝莓派

关着的夜 ⑵

过度章!下一章甜蜜同居日常!

黄旼炫没想过可以再见到她,只是总想起那件被拿走的黑T恤。后来黄旼炫每次巡夜时都会下意识的去那个和她第一次见面的路口。
第五个夜晚,黄旼炫又碰见了她。即使夜很深也隔了很远,但黄旼炫就是认出了她的背影。那个少女,正躲在梧桐树下抽烟。黄旼炫看着她心想:“真的是个小太妹啊。”黄旼炫长这么大,从来没有抽过烟,也不曾喝酒。他一直就是一个自制力很好的人,影响到他生活轨迹的人或事,他一概不去理论。他看见远处那隐隐地火光,转身走了。
今天父亲又喝多了。凌晨已经熟睡的你,被一声巨响吵醒。你披了件衣服走出房门看,父亲栽倒在地上,手里还拿着一个空啤酒瓶。他今天,又喝醉了。你看着瘫倒在地上的父亲,心里一阵厌恶,你披了件外套走去家门口的梧桐树下抽烟。当尼古丁被你吸进大脑时,你想到了那个男人,那个干净的警察。你多羡慕他啊,多想靠近他啊,可却什么办法也没有,你是生活在泥泞之中的人,是不配与他有交集的。你轻蔑的笑了自己一声,将烟头碾在树干上,拍拍手回去了。
你没想过回去之后,父亲会站在门口等你。看见晚回的你,他的情绪彻底失控了。他的拳头向你砸来,你躲避不及趴在地上。他一边踹你一边骂你:“你这个死丫头,跟你那个婊子妈一个德行。这么晚不回家你去哪鬼混了?”他对你毫无怜惜,因为你知道他想起妈妈了。妈妈跟别的男人出轨跑了,这是他一辈子的疼痛。可是,为什么倍偿还的人是你呢?
你似乎闻到了血的腥味,你摸了摸额头,正在汩汩的流血,还没养好的伤疤又裂开了。你觉得你要死掉了。你躺在地上大口喘气,好像只有只有才能维持这苟延残喘的生命。打骂完你的父亲,摇摇晃晃的进了卧室睡觉。你躺在地板上,挣扎着起身离开。你摇摇晃晃的走到了路口,你实在没有力气了,最近总是感觉自己的生命走到了尽头,但这一次你觉得是真的,你认命的闭上了眼睛。
黄旼炫再次巡到梧桐树的时候,觉得树下有个人影。他小跑过去想一看究竟,发现刚刚还偷摸抽烟的姑娘此刻却晕倒在了树下。他拍着她的脸叫她,她没有回应。黄旼炫用力的拍了拍怀里的小姑娘,她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。
你一睁开眼,就看见黄旼炫好看的脸,你觉得太不真实了。你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,你盯着黄旼炫的眼睛问:“你是来拯救我的吗?”好看的男人薄唇张张合合说:“我是带你去医院的。”
听到医院两个字的你清醒了,皱着眉说:“我不要去医院。”
黄旼炫也同样皱着眉回答你:“旧的伤口还没好全就来新的伤口,你必须去医院,不然伤口会感染啊。”
你低下头,讨好般的乞求黄旼炫:“警察叔叔,别带我去医院,我害怕。医院还要实名制,我害怕让我父母知道。”
黄旼炫叹了一口气说:“你能不能别天天跟别人打架,跟个小太妹有什么区别呢?”
他似乎理解错了你的伤口,但你也不想解释。
你低头求他:“警察叔叔 可以带我回家吗。”
黄旼炫沉默的看着你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但当他回过神来时却已经是带你回家的路上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